最後一次的中長髮造型,來美國都快兩個月了,這三千煩惱絲一直讓我很不爽,因為之前有染現在新的頭髮都長出來了,讓人感覺頭髮上下顏色不對稱,說明白一點就像布丁頭,我本身頭髮又多又厚,燙髮真的會讓髮質變差,我的髮質真的乾到不行,所以決定把它剪掉,而且一次要剪很短!!


在美國剪頭髮並不便宜,還要先預約;我真的不知道哪裡好,只能拜託小姑替我找,她說她的髮型師是全職的媽媽,白天照顧小孩,晚上和假日在家替人做頭髮,有點類似我們台灣的家庭理髮,什麼都接~重點是她技術不錯,妳知道嗎?她技術真的挺不賴的;連她自己的頭髮都是自己剪的,而且剪得很好看,這真的是厲害且令人佩服!!


這是我的頭髮,很多吧?她剪頭髮真的很仔細,她先幫妳洗然後潤絲,才開始剪;當然要剪之前,我有帶之前短髮的相片及我找的一些髮型相片給她看,讓髮型師知道我可以接受的長度在哪裡,當然我告訴她如果她覺得我的臉型適合其他的感覺我完全可以接受她替我設計的髮型!


正面!


側面!


背面!


經過將近一個小時,我的頭髮剪好了,說實在的她剪得很仔細,我感覺煥然一新;頭髮還可以用造型產品抓出不同的感覺,剪了短髮後臉妝其實也非常重要,我可要好好加強才行!我個人還蠻喜歡自己的新造型,妳們也喜歡嗎?(忘了報告價位總共花了我45塊美金,跟台灣比是有點貴啦!不過沒辦法我在美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