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6我們抵達美國維吉尼亞州,兩天後老公的生日今年的生日對他來說真的是非常特別,常住在台灣十五年;這是好久以來第一次爸媽和妹妹可以和他一起祝生;對他來說意義非凡~爸媽送老公一件牛仔褲內裡有暖暖的毛,小姑送老公一件外套,我則包了一個大紅包給他五百元美金讓他去買IPhone!



           在離台前我們因為打包搬東西;所以我們兩都有點受寒,我們都吃了一些感冒藥,但我卻一直覺得有些不對勁,我的MC晚了然後到美國我每天睡不停,我拒絕再吃感冒藥並請老公替我買驗孕棒,12/8我午睡起床後;馬上衝到廁所驗尿,小姑買給我的驗孕棒不像台灣有一條線兩條線,它直接給妳懷孕OR未懷孕,過了一會我看了結果顯示懷孕噹噹噹~哇塞!真的中獎了(我的內心超級開心);但外表還是故做鎮定,我馬上下樓把驗孕棒拿給老公並對他說給你,另一個生日禮物老公用狐疑的眼光看著我然後看了驗孕棒一下,馬上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並直親吻我;之後他把驗孕棒交給公公,公公看了一下說這是什麼?老公說不是糖果,看上面寫什麼公公看了懷孕,誰懷孕?老公說是Tiffany懷孕了,呵呵~全家人緊緊的抱著我並恭喜我終於實現長久以來要當媽媽的願望了!


 


          我感謝上帝,讓我能夠有機會成為媽媽;耐心等待是值得的,我也經歷過吃排卵藥及打排卵針然後漫長的等待是否成功懷孕;但那段時間的壓力真的很大,從期待到失望……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最後我放棄了;我把一切的憂慮交託給上帝,我向天父禱告我相信我會擁有自己的孩子,我把信心放在祢的身上,我不用我的方法,祢知道什麼時間點我們會擁有自己的孩子;我感謝祢也相信祢的話會成就


跟我一樣灰心的女子千萬不要放棄,信靠上帝因為祂的話又真又活~祝福每個人都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