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要到美國來時大家都說~到美國樣樣都貴,沒有保險萬一生病怎麼辦?藉著著篇文章我要將榮耀全歸給我們慈愛的天父!!


抵達美國兩天後,我便發現自己懷孕了;哈~結婚六年又三個月;在2007年懷孕但因胚胎萎縮所以必須作人工流產將之移除;在那之後每次聽到人問我懷孕了沒?這真的是我最不喜歡聽到的話,但這卻是人們常常會詢問妳的話題;我試著用自己的方法想懷孕,排卵藥,排卵針........花了不少冤望錢;甚至最後老公和我討論如果真的沒有孩子我們可以考慮領養孩子;以前的我會覺得我有能力去愛不是自己懷胎生的孩子嗎?漸漸的我改變想法我相信自己可以去愛那些生出來就被遺棄的孩子,所以我贊同老公的想法!


2010年8月和老公把工作辭了,因為相信上帝要我們12月到美國;那之後我便開始義務課輔學生及協助一位南非小女孩完成小一功課(她的爸媽來台宣教她念台灣小學)一直到11月底;那段期間把包寄海運及不定時將一箱箱重物搬回娘家存放,誰會料到那時我已經懷孕,但上帝保守在我肚子裡的孩子;上帝要賜給你的祂就會保守孩子~


當我們發現懷孕想到沒有保險,日子越來越接近我們開始詢問哪裡適合產檢,打了好幾通電話最後上帝讓我們找到一個Ministry是教會團體,從產檢到生產完全免費;妳說上帝是不是真的很棒呢?我們需要做的是聽從上帝的指引,不要憂慮祂是信實的,祂的話永不改變,從今時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