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第一次到教會團體繳交護照及一些證明文件,經過等待終於輪到我了;護士小姐拿了罐子要我取尿液,接著身高體重,血壓檢查~最後抽血!原本以為這次會有機會看到寶寶但還是沒有!之後她給我下次的預約卡並給我類似台灣的媽媽手冊及媽媽寶寶雜誌閱讀~


2/11前往診所預約時間九點,我們八點四十五就到了,因為他們看診完全不收費,所以每當有病人報到時小姐都會問病人,請問有要樂捐嗎?大部分的人都會樂捐一些金額來協助這個團體的運作~


很快的我被點到名了,老公和我一起進去;Diana是負責面談及收集資料的小姐,她很親切的跟我打招呼並向我報告上次血液及尿液的檢查結果,老公問了她一個問題"血液檢查有檢查出來我們真的懷孕了嗎?"她回答~沒錯的確是懷孕了;為何老公會這樣問呢?那是因為我這段期間完全沒有不舒服或害喜的症狀;只是天天愛睡覺,我的肚子還是一樣平根本沒有變大的感覺,所以我們真的懷疑我真的有懷孕嗎??


又再一次的取尿液,今天測試酸鹼值~之後我被帶進一個小房間我看到了超音波機,Diana要我把衣服全脫了並給我上半部及下半部的紙衣要我換上,告訴我們醫生會在約十到二十分鐘進來替我檢查便離開了,我沒經驗不知道在台灣檢查也要如此嗎?但我是個聽話的產婦,迅速換上後便躺在檢查檯上等待醫生到來,還好有老公陪我不然感覺還真奇怪ㄝ~


好不容易醫生終於來了,她一進來便要我做起來;很親切的伸手跟我握手及問候,告訴我一些該注意的事項;並詢問我是否有問題需要請教她,我一時之間也沒想到有什麼問題可以問她,所以我直接說沒有~之後她便拿著一個小機器,護士在我肚皮上擠上一些應該是潤滑液吧?醫生便開始找寶寶的心跳,一開始她摸摸我的肚皮說"嗯!我可以感覺的到寶寶在肚子裡",不過用那機器時折騰了好一會;隨著她的表情轉變我的心也開始上下起伏,因為我之前一胎就是沒心跳,不到一會的功夫醫生說"找到了心跳很正常";她讓我看了一下機器上面顯示157/分,我鬆了一口氣~原本她沒打算要照超音波,不過後來她說想讓我們看寶寶,超音波機的效果不是很好,因為機器較老舊並且是善心人士贊助的;所以她直說畫面效果可能不是很好;她接著把燈關掉,我仔細看著螢幕,護士用手指隨著螢幕移動,讓我們清楚的看見寶寶的頭,手及腳;哇!從來就不知道看著超音波也可以如此的感動,寶寶正吸允著大拇指呢!之後四肢不停的舞動像是在跟爸爸和媽媽打招呼ㄋ~真的好可愛喔~~


感動時刻結束後,我們真的知道我的肚子裡有個寶寶每天不停的在長大中,感覺好幸福!接著醫生開始替我檢查,聽心跳檢查乳房並做抹片後便離開診室,要我在跟Diana拿下次的預約單;我們出診室後Diana跟我說2/16我要到大醫院去照超音波(希望可以拿到相片)之後2/23和2/25都要再回到診所做其他檢查,之後我們便離開了診所,我們兩個準父母都非常的開心,謝謝上帝的恩典讓我們可以成為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