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到診所抽血雖然已經跟Diana說我們不做唐氏症篩檢;但她還是要我們到診所因為這項檢查不是只有篩檢還要檢查寶寶和媽媽是否都健康,所以我們還是乖乖的到診所報到,這天抽完血後我們就離開了!


2/25懷孕16週又3天,上午9點到診所報到;記得2/1第一次量體重是131Lbs(1kg=2.2Lbs),2/11第二次量體重131.5Lbs才胖了半磅,不過過了兩週我多了3.5磅,Diana問我說"你最近很餓喔?"哈~我跟她說對呀最近胃口有比之前好,我問這樣算太多嗎?她說還OK啦!


我們就到診室等醫生,醫生告訴我們檢查報告結果都正常,她也替我們開心;真的感謝上帝一切都正常;肚子裡的寶寶是個健康寶寶,只是肚子好像還是小小的,我的食慾也時好時壞,有時才吃完一餐我就餓了;有時過了吃飯時間我一點也不覺得餓,我盡量讓自己多吃水果,醫生說我的鐵質及鈣質攝取都還滿足夠的不需要另外在吃維他命類的補充,盡可能從食物種攝取,像牛奶,優格及起司.......


今天下午和老公出去逛逛,回來後發現有兩個大的整理箱放在進門處,之後小姑告訴我有沒有看到你兒子的衣服呀?一箱是零歲到六個月另一箱是六個月到一歲,哇塞感謝上帝的祝福~我和老公打開看了一下好多衣服都是新的掛牌還在上面,媽咪有好一陣子不用替兒子買衣服了,或許可以每天替他變裝,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