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醒來發現下雨,我沒去散步運動;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哪也不能去,今天一早六點就醒了,準備了下就出門散步;運動習慣後一天沒走真的覺得怪怪的~


中午太陽高掛天上,午餐想來點不一樣的,我有油麵再看看冰箱裡有什麼東西?我找到了黃瓜,蛋還有亞洲芝麻沙拉醬,可以來做涼麵~



將黃瓜切成細絲,蛋打散煎熟後切成蛋皮;麵用滾水煮熟以冷水沖或泡冷,我想吃魚所以趁冷食材時把魚片煎成金黃,把麵擺進盤子蛋皮及黃瓜鋪在麵上,我的醬汁就用芝麻沙拉醬和一點豆瓣醬混合,把醬汁淋在麵上魚排把在盤子邊,可以享用我的午餐了~




雖然沒有正統的涼麵那麼香,但這樣的滋味還是不錯,甜辣的感覺也還挺不錯的;是很適合夏天的口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