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前幾天傳FB訊息給我要我拍些大肚子的相片,因為她要替兒子做相簿;


今天特地要老公替我拍照好交差~(目前肚圍34吋)


我的頭髮長得好快喔!一月中才剪ㄝ,懷孕的營養也都長到頭髮去了嗎?


小姑已經預約好四月初要再去剪頭髮了,我可得好好想想這次要剪成什麼樣子??


今天Richmond的天氣真好,華氏82度F太陽公公把大地照耀的溫暖極了,


今天是第二次要到醫院照超音波,超級期待的;我也已經在幾週前感受到兒子的胎動了,


雖然只是那種皮膚觸碰的感覺,但我知道這應該是胎動吧??



哈囉!爹地媽咪,我今天的姿勢很不一樣吧??這相片把脊椎照的郝明顯唷!


我實在看不出來這張是什麼??


老公又問了護士,性別還是男生嗎?所以小姐特地再次尋找;還好兒子也挺配合的,沒錯!是男生!


變換姿勢了,那鼻子還是那麼挺!!


這是最後一張,臉正轉過來,好像知道我們正在看著他ㄋ~


護士小姐總共照了49張相片,印了5張給我;測量了寶寶的器官,腦部,四肢......等,之後醫生也進來讓我們知道寶寶一切都很正常,這次有拍到很完美的寶寶心臟圖,醫生說寶寶的心臟很漂亮,問我們有沒有什麼問題需要詢問的~


老公問說寶寶何時可以聽見媽咪和爹地的聲音,他的回答不是很明確,說是24或26週,那還要差不多一個月吧! 我問醫生"我的肚子目前還這麼小算正常嗎?"他的回答是"每一個人的情況不同,有的人肚子一定沒有變大那是因為她的肚子肌肉較結實所以會比較慢變大;但重點是寶寶有長大所以不需要太擔心";OK這樣說我就放心了!


老公直要我謝謝他,因為他把我鍛練得很好,是是~謝謝親愛的老公~ 寶寶這次心跳146下,我們問了護士怎麼每次越來越慢呢?護士說當寶寶越長大心跳也會變慢這是正常現象!


親愛的寶貝~你要快快長大喔!媽咪和爹地都非常期待你的到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