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從North Carolina回來,這是一連三天的特會,從星期五晚上開始一直到週日早上,來參加的人幾乎都是在學的學生,還有一些做校園福音工作的牧師;因為我們之後也會從事校園的福音工作;所以教會特地安排我們來參予這次的特會,這次正逢主辦單位Campus harvest二十周年慶,所以參予的人數真的很多,整個會場坐得滿滿滿~有來自各大州的學生團體們,看著這些未來的主人翁可以在這麼年輕時就認識耶穌並且很火熱的要為上帝作工,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這個教會位於North Carolina,從Richmond開車到那大約要三個小時的車程,他們是屬於國際化的教會,當我們到達時,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們有指標標明"中文堂聚會",想必那裏的華人也一定不少吧?每場聚會都有見證,聽到這些孩子如何被轉變,生命活得更有意義真的是一件非常榮耀主的事情,記得在第二晚的聚會上台做見證的都是亞洲人,有一位來自台灣的女性,因為她一個人信主進而使她的丈夫,甚至父母都成為基督徒,她的爸爸是在台灣教書的一位教授,原本已經退休了,信主之後他又回去學校甚至傳福音,並且還到中國講道,真的是很令人興奮的見證,信靠上帝真的凡事都能!


我很開心可以參予這次的特會,看到這些年輕洋溢的青少年,不像時下的年輕人只會追求流行或時尚可以任意出賣自己的靈魂,他們把生命全都獻給我們創造的源頭~也就是我們的阿爸天父,感謝主~


這個Campus harvest會在今年6/24-7/4 or 7/9到台灣辦類似的特會,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網頁喔!campusharvest.org  祝福大家平安喜樂!上帝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