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週五開始我的喉嚨就有點不舒服,那因為我又去參加特會每天都到快十二點才睡覺,我不小心感冒了;真糟糕~整個鼻子塞住了,頭也有點痛一點食慾也沒有;昨天下午終於回到家了喝了一點雞湯我便馬上躺平休息睡到了傍晚~


到了晚上~我的肚子還是一點都不餓,但我知道為了肚子裡的寶寶就算我不餓還是得吃點東西,我躺在床上要老公給我一些好吞嚥的食物,因為喉嚨痛到很難吞嚥食物,老公食物上來時我吃的時候不能緊閉我的嘴,因為如果緊閉我的嘴我便無法呼吸,因為我的鼻子塞住只能用嘴巴呼吸,我邊吃邊呼;老公竟然在一旁笑了起來,ㄟㄟ我便問他你在笑什麼呀?他直跟我道歉並說"不知道的人以為妳在跑馬拉松,邊吃邊呼";哈~說完我也笑了,的確真的很像他所說的!


生過小孩的媽媽們可以告訴我,幾個月開始會有腰痠現象呀?我昨天真的是躺也不是,坐也不是整個腰痠到不行,還好後來老公幫我按摩後情況就改善了不少~


今天早上起來洗好澡,我就覺得肚子怎麼好像變小了,一量果真剩下33吋不會吧!3/16量還有34吋;3/22量還大到35吋,怎麼今天會縮水哩??親愛的寶貝你可要每天長大喔!媽媽雖然不好咀嚼吞嚥食物,但我還是會盡量讓自己吃東西的,我很快就會康復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