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到了~我的頭髮也長了,昨天又和小姑去剪頭髮了,一直不知道自己這次要剪怎樣的髮型,只知道這次我要把頭髮剪得很短~正面還是看不太出來我的肚子喔!


跟髮型師討論了一下,我問她自己適不適合Bob頭?她說應該可以,我又說我希望這是可以剪短一點,但留長後還是有個型在;我不想每次一段時間就要剪一次頭髮真的很麻煩ㄝ~


剪出來剛看其實不太習慣,不過整個型還不錯啦!側面可以看出我的小肚肚的喔~現在是22W1d


上面那張好像比較明顯喔!


後面,其實原本沒有剪這麼短,是我後來又要求在修短一點點,老公看到我後面用剃的那部分直問我不會很痛嗎?我一點也沒有痛的感覺ㄝ~不過這樣看來還真的很短ㄝ~


妳們覺得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