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晨的散步,是我一天的開始;平常我都六點出頭就出門了~


這是社區的一角,也是我每天散步的路徑之一


春天真的來了,沿途好多花都盛開了




不知名的花~




我今天比較晚出門,所以帶了保鑣出來~


綠油油的一片感覺真棒


這應該是百合花的一種吧??


另一種顏色


終於回到家門了,合照一張在進門吧!


說實在的散步還是自己一個人比較輕鬆,不過偶爾帶著她還是有不同的樂趣啦!當然早一點出門太陽不會這麼大,推她出門我就不能散步一個小時,我只能走大約45~50分鐘,也都是停停走走;不過偶爾讓小姑輕鬆一下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