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16(美國時間),也是小姑她們夫婦倆結婚六週年的日子,我們夫妻倆今天當起三個小娃的保母,其實是從昨晚就開始了(她們昨晚就離家去渡假了),早上看見有幾根香蕉已經過熟了,突然想到可以來做蛋糕於是我便馬上動手做~



我的材料~


125ML(1/2杯)橄欖油(你也可以用奶油),250ML(1杯)糖(我只用了一半),5ml(1茶匙)香草精,2個蛋,500ml(2杯)cake flour高筋麵粉, 10ml(2茶匙)發粉2.5ml(1/2茶匙)鹽,4~6根熟透的香蕉(我用了   4根)


做法~


1.將橄欖油,糖及香草精,發粉及鹽混合,再分次加入蛋繼續打勻


2.將香蕉用攪拌器打成泥,跟做法1混合


3.已經打好的材料加入麵粉中(我在這時加入碎核桃),繼續用攪拌器攪勻 


4.烤箱預熱180度C(350度F),將材料倒置容器中(容器箱抹一層油),在上面再鋪上一層碎核桃


5.放進烤箱烤約1小時20分,即完成(在烤的過程可以用刀子插入蛋糕體如果刀子是乾的就表示已經OK)


小朋友們午睡後都品嘗了蛋糕,老大告訴我很好吃,我說好下次再做給你吃,他馬上爭大眼睛開心的問我真的嗎?我說當然沒問題呀!不過他又說可是我不喜歡吃核桃ㄝ,那下次我們就不要加核桃囉!!


今天的食習爸媽,我一百分不過老公要再加油囉!!我相信老公也是需要鼓勵的,所以我告訴他等寶貝出生後你會是個好爸爸的,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