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上菜了,上週又去韓國商店買了泡菜;順便買了一包年糕,今天中午午餐就來試炒~

 

我的材料有~年糕適量(先用滾水煮軟備用),辣椒,黃瓜絲及胡蘿蔔絲適量,泡菜適量,韓國辣椒醬我加兩匙

 

對了我還有加蛋,熱鍋加油先把蛋炒散起鍋備用

 

加入辣椒和我之前做好的肉燥適量繼續拌炒

 

把黃瓜絲和胡蘿蔔絲加入拌炒一番

 

加入韓式辣椒醬(我懷孕後還是喜歡吃辣)

 

加入蛋和泡菜和年糕繼續炒個1~2分鐘(忘了拍加入年糕的相片了,哈);就可以呈盤囉~

 

基本上呢只要我做任何加辣的菜色,家裡是沒人會跟我搶著吃的;因為家裡只有我吃辣,我想每個人的炒年糕所加的配料都有所不同,不過重點是好吃最重要,我個人覺得自己炒得還蠻不錯的;因為我把整盤吃光光ㄝ,不過也飽到晚餐吃不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