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像是第一次不在媽媽身邊過母親節,也是第一次以準媽咪過母親節;感覺好不一樣喔!昨天到教會做禮拜,教會特別請媽媽們及準媽媽們起立;每個人都有一份禮物~卡片+星巴克禮卡(嗯不知道裡面有多少錢?)聽說以前都是送花,今年送妳喝咖啡還真不賴ㄝ~


星期六晚上老公帶我出去吃晚餐+看電影;我們去看了一部黑人的喜劇~片名是Jumping the Broom還蠻好笑的;不過來看這部電影的都是黑人,我和老公是唯一的白人和黃種人~
看完電影回家第一件事馬上打電話給媽媽,祝她母親節快樂~我出國前把存摺留給媽媽;這次我告訴她要她領錢去買她喜歡吃的和想要的東西,不過~她總是說"沒欠東西啦!自己種菜夠吃了";好像全天下的媽都是這樣喔~母親節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媽媽永遠健健康康,平安就是福!!


星期日早上也找機會打電話給婆婆,不過似乎電話沒掛好還是其他原因一直聯絡不到她,一直到下午才終於打通,也跟婆婆講了好一會;我真的很蒙福有個很愛我的婆婆,也希望婆婆平安喜樂,健康硬朗!!

晚上和小姑一家一起到朋友家吃晚餐,朋友真的很貼心自己是媽媽邀我們過母親節,還掏腰包送禮物給我們;肚子裡的寶寶又收到禮物了,3-6個月的童鞋和護理包(應該是吧?)


祝全天下的媽媽及準媽媽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