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以前同事在FB聊天才知道自己有多麼想念台灣的涮涮鍋,哈~昨天請老公載我去亞洲超市買東西


我在冰櫃發現火鍋肉片,當時的心情好像找到寶;馬上拿了一盒牛肉片;又拿了些蔬菜,豆腐及杏鮑菇,這些東西


真的可說是高價位,火鍋肉片將近六塊美金,杏鮑菇才一個也將近2塊美金,不過為了滿足口慾偶爾奢侈一下


也無妨~



回家後當然這天午餐就是吃火鍋囉,用小鍋將水煮滾加入柴魚片煮成高湯,把高麗菜和豆腐加進去一起熬,


加入少許的鹽,滾了之後我接著加入杏鮑菇繼續煮,這時我便開始調我的沾醬了~


沾醬~1小匙沙茶醬,醬油,素蠔油少許,烏醋適量,加上適量的蔥.蒜及辣椒末混合均勻即完成




對很久沒吃火鍋的我來說,這午餐還真是人間美味呢!我當然沒有一次把東西全部吃完囉~我分裝成小袋


要慢慢分次品嘗~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