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跟上篇文章大同小異,我想做菜肉內餡;發現我只有香菜,所以就突發奇想用香菜來做做看囉~


這次是參考Juling的食譜!



材料~牛 絞肉(也是憑感覺啦) 蔥 3支,香菜半把(切末), 薑末適量


調味料~ 蒸魚醬油1大匙(我用薄鹽醬油代替), 糖1茶匙, 胡椒粉 少許,水1大匙,香油 1茶匙


步驟~將絞肉加入調味料攪拌至肉有黏性,接著將蔥末、薑末及香菜末也加入拌勻



取一張雲吞皮,在中間放上適量的內餡




在雲吞皮周圍沾點水後,將皮兩端黏合成三角形



在其中一角沾點水,再將兩角重疊,黏合成一個雲吞狀




這就是包好的雲吞囉~感覺還蠻美的ㄝ!





還記得同學的愛心包裹嗎?我就直接拿康寶濃湯來煮雲吞囉(大家應該都會煮了,我就不再做說明)


我有在加入些青菜和打個蛋花;加入4個雲吞煮熟後便盛了一碗來嘗嘗~




我說呀~香菜跟牛肉真的好搭喔!很好吃ㄝ,大家不妨也試試新口味吧~


我後來煮了一些香菜牛肉雲吞和上一篇的餛飩,也是用沙茶醬汁給老公吃,他直說讚~我記得老公的朋友


曾經告訴我說我家老公喜歡吃餛飩,這下他真的是有口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