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baby shower呢?這在美國超盛行的,就是懷孕的女生在生產前會有要好的朋友會家人替妳舉辦


嬰兒送禮會,就像我先前文章寫到,我們必須先上網會到嬰兒用品店去做登記的動作,把妳需要的東西用


標槍掃描然後寄送邀請函給親友,她們會上網查看並且購買妳所需要的東西,在送禮會當天把禮物帶給妳~



6/24晚上7點,這天朋友開放她家替我舉辦嬰兒送禮會,她當天準備了好多食物喔,我因為完全沒有經


歷過這樣的活動,所以不知道該有何期待??




更多的食物~



看到沒,那些錫箔紙打開後,我心裡超級感動,為了我叫台菜ㄝ~真的啾感心


 





看到沒,這些都是給我們家兒子的禮物,我想這大概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拆這麼多禮物吧??



這是朋友家的女兒,(她是俄羅斯人,她不是朋友的親生女兒,而是這幾個月才收養的,


已經18歲高中剛畢業),朋友自己有三個小孩,老大12歲(應該吧?是女生),老二男生7歲


最小的才剛滿2歲,是個很可愛的小女孩~



這是等待拆禮物的媽咪~



這是野餐墊,也可以當成海灘墊,另外還有一本童書,和Target Giftccard 25USD(是這裡的mall)



好奇寶寶濕紙巾兩大包,還有盒子,另外Babies rus Giftcard 300USD(我們決定拿這錢去買監視器)



這是掛在嬰兒床上給寶寶的音樂玩偶~



寶寶的床罩組,這跟上面那樣都是小姑送的,還有掛房間的尿布袋及其他相關用品



超級可愛的NIKE童鞋,不知道兒子多大才穿的到ㄝ??



這雙比較小一點,帶點紳士風帆船鞋的感覺



這位小姐超有心,還特地設計兒子的名字,這要留下來之後可以布置房間~



可愛吧~



妳可以看見來參加baby shower清一色都是女生,很少老公會跟著一起參加,除非邀請函上面有註明~



看到前面這可愛的小女生了嗎?她是主人家的小女兒名叫Hope(她可是我當天的小幫手呢!)



這是什麼呢?這是室內的垃圾桶,用來放便便尿布的,不會產生臭臭的味道喔!



第二個濕紙巾盒,嬰兒內衣,還有應該是打嗝用的毛巾吧?



喔喔~床罩組也鬧雙胞了!第二組是主人家送的~



好奇尿布一箱~讚!!




毛毯和夏天的涼被~



主人家送的換尿布的罩巾和尿布掛袋~



洗澡巾,打嗝巾,小襪子~



奶瓶組,溢乳墊,小狗布偶,上衣



更多的衣服~



小姑手上拿的那是,當寶寶長牙時給可以給他咬的玩具~



這籃子可以當浴盆,裡面超多禮物的~



這是另一個朋友送的星巴克10USD禮卡和Target禮卡,不過我卻怎麼也找不到這張卡片(她直接放在卡片裡)



拆完禮物後,開始禱告感謝上帝,並且祝福寶寶及產婦生產順利~




 



她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了,看不出來吧?



來參加的人幾 乎每的都當媽了,她的小孩一歲多了~



她是哥倫比亞籍的,嫁給墨西哥人,老公在美國工作;四月初才生完二女兒,大女兒七月底滿兩歲~



她的小孩都很大了~



她和我一樣懷孕中,預產期是11月中,肚子裡的是女寶寶~



這是房子的主人和我的小姑,這活動是她們兩一起籌畫的,真的很感謝她們~




這是全部的禮物,超級多的吧~


台灣沒有這樣的活動,對我來說真的是開了眼界,也感受到美國人的熱情及願意給予的心,只能說我真的


超級感動,可以在異鄉有這麼多真心愛自己及願意幫助自己的朋友,也感謝上帝帶領我們的腳步,讓我們


雖在異鄉還是有滿滿的祝福~


**很多重複的東西隔天就請老公帶我去換,換了一個四層櫃可以拿來裝寶寶的衣服,等接近些再去買些需


要的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