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昨天到美國,到了紐約之後飛機大誤點,原本下午三點多到結果一直拖到晚上六點四十五才抵達,


經過好一番折騰終於到家,還真是有些不捨;要一個六十幾歲的老人家如此勞累,不過一切平安就是福!


她帶來好多親友給Nathan的禮物,又有新衣服了,左下角那包禮物的主人還直交待要等到兒子出生才能拆!


好吧!我就等出生再拆囉~


 



這系列是我家老公的最愛,全部都是Rugby的產品,加上今年又是Rugby world cup;我想到時他肯定


抱著兒子一起看球賽!!(這系列都是爺爺奶奶送的,爸爸特別要求的)




妳們說這件黃T是不是男女都可以穿?我家老公看到這件黃T馬上說"這不是女生的衣服嗎?"


我和婆婆及小姑都說,這顏色男女都可以穿好不好~



這三件衣服是另一個阿姨送的,她很貼心喔!在每件衣服上都繡上兒子的名字,令人感覺好特別喔!!



近照~看兒子的名字!





這是爺爺和奶奶送的喔~大象裝!



看到沒~拿到Rugby系列後笑得多開心呀~



橄欖球鞋~也是笑嘻嘻的唷!!





這是我超想念的南非飲料!謝謝婆婆替我帶來~



寶寶有禮物當然媽媽也有禮物囉!婆婆買了內搭褲給我,說事等我產後恢復身材可以穿,


看來我要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