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篇文章,逛完Outlet後我們開了約一個小時的車回到Richmond,正是完餐時間問婆婆有沒有特定


想吃的東西,經過一番討論後我們決定到Olive Garden用餐,這是義大利餐廳主餐大都是義大利麵~


點完餐後服務生會馬上送來一大盆沙拉~



還有麵包條~(這麵包條只有我吃,他們兩都沒吃)我覺得挺好吃的,軟軟的!




這是我點的Chicken Carbonara Ravioli,和我期待得不一樣,我原本想點的是白醬雞肉寬版義大利麵;


跟服務生解釋了半天,後來她指了相片中白醬鮮蝦義大利麵給我看,我說好我要這個,結果送來卻是


不一樣的東西,不過還好這道吃起來還蠻好吃的,不過不是麵條就是了,是用義大利麵皮包著起司,加上


三片煎得很嫩的雞胸肉,加上白醬還灑上起司絲口感濃郁還不錯!



老公點的Ravioli di Portobello 跟我的很像,不過他的內餡包的是蘑菇,搭配的也是白醬不過感覺整個


很單調,我的比他的好吃多了~




這是婆婆點的Seafood Portofino這盤看起來有更好吃的感覺喔~不過我已經不吃甲殼類海鮮了,所以


對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不過婆婆倒是吃的津津有味呢!


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不妨到這家餐廳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