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五)寶寶滿三天要回診所檢查,我們下午一點到醫院附屬的診所;這天的重點工作是看看寶寶的體重及大便和尿尿的次數有沒有合乎標準~



這是他想喝奶奶時的樣子~



跟爹地躺在一起,Nathan看起來超小隻的ㄋ~



一到診間護士小姐就要我們把兒子的衣服都脫掉並換上乾淨的尿布,便把兒子放到體重計上去6磅12盎司;喔喔!跟出生時7磅4盎司相差甚多ㄝ,之後量身高及體溫都正常,就要我們等醫生來,醫生來問了一些問題包含尿尿及便便的次數,哈~因為換尿布有時是婆婆患而且我們都沒又記錄所以回答得離離辣辣(台);anyway醫生要我們週一早上再回來,並要我把餵奶時間改成1~1.5小時餵一次(那不就幾乎隨時都在餵奶);尿尿次數每天最少要三到五次;正常應該要六到八次;我們就利用週末好好的餵我家兒子了,老公也拿出紙和比放在兒子房間裡,只要誰換尿布就記錄下來,這樣我們才有數據可以做回答~



發現他喜歡趴睡ㄝ~



8/15(一)回診秤體重我感到很欣慰,因為體重已經回到7磅4盎司YA,週末的努力沒有白費,兒子小便次數也超過正常值,所以醫生很滿意並告訴我們等到他滿月再回來復診就可以了!


這真是太棒了,現在我們毎兩個半小時餵食一次,每一個小時又十五分鐘是餵食及醒著的時間,另一個小時又十五分鐘就是讓他睡覺的時間,整個循環他做得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