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我生日的時候嫁到英國的好友Maggie總會寄些小驚喜給我,讓我真的好感動喔!今年也不例外~



包包,上衣,卡片和給Nathan的衣服



衣服的質感很好,感覺很涼爽~







Baby Gap包屁衣,海軍風~


 



當我看到包包時,心想那麼小的包應該裝不了多少東西吧?沒想到打開後容量還挺大的ㄝ~


Maggie和我是在Yahoo交友網站認識的,同樣是獅子座的我們非常有話聊,記得Maggie還常常北上到我家


過夜;我們幾乎聊到累到不行才呼呼大睡,她和我都嫁給外國人今年十月她就結婚滿六年了,而我十一月也滿


七年了;不過雖然目前我們兩在遙遠的兩地還是會想著對方,尤其是她每次都想到我;我真的是汗顏,每次她生


日時我就只有獻上祝福,但她每年都會寄上小驚喜給我,我想這點我真的要好好得檢討一下才行!


謝謝Maggie妳的祝福我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