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要帶我去洗澡了~


今天五週大也是第一次洗澡,要從醫院回家時護士及醫生特別囑咐要六週大才能碰水,所以一直以來


我們都是用擦澡方式替納聖洗澡,上週打電話到醫院詢問是否可以幫他洗澡了;因為他的肚臍已經痊癒


而且割包皮的部分也都痊癒了;So院方的回答是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可以替他洗澡了~


但上週因為婆婆回小姑家幫忙照顧姪子和姪女今天才又回來跟我們住,我把第一次幫寶寶洗澡的機會留


給婆婆,我知道這對他意義重大;婆婆當然很感謝我把機會讓給她~



對納聖來說第一次下水算蠻有新鮮感的,我想他喜歡洗澡;大部分的寶寶應該都喜歡洗澡吧?



看他的肚子好圓喔~






腿上也多了好幾圈,媽咪我可是很有成就感呢!








這張時間抓得很剛好,正好看鏡頭~



洗好了~要回房間著裝了!




 



看到我的新髮型了,不過我不是很滿意這週四要再去整理一番,我要厚瀏海但她沒剪成我要的


誰喜歡有瀏海還要分線阿,這樣對我來說更不容易整理,厚瀏海不需要分線我起床後只要把頭髮


梳一梳就OK了(希望可以剪得好)~




換好衣服就準備睡覺囉~


我家納聖只要我們把他放到他床上他一定要先哭一番然後才會慢慢入睡,妳家的Baby也會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