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兩的自拍~


我和老公當爸媽也有五週了,這五週來我們真的是趣事一籮筐~


最常發生的事就是~當妳在替寶寶換尿布的同時他突然灑尿弄得大家溼答答的;還有好幾次再換他


便便尿布時;他再次用力.......哇塞~便便一股衝出弄得我滿手都是(老公則在一旁笑到不行),老公說


之前常聽到人說寶寶弄得他滿身便便,他心想拜託會不會有點誇張呀??現在他終於了解這一點都不


誇張呢!妳家也有這樣的搞笑情況出現嗎??


 



看媽媽把我餵得飽飽的,我的肚子超圓的~





全家福照~



圍兜快比他大了~





看看爸爸滿足的笑臉!


我家兒子現在一天要換好幾套衣服(是怎樣在為當麻豆鋪路嗎?),最近每次餵完奶拍他打嗝時他就會


有些吐奶的情形,有時吐在他衣服上有時是在媽媽衣服上;我的衣服也常換因為有時在餵奶的同時


我會發現衣服有溫熱且濕濕的感覺,哈~原來是他尿尿漏出尿在媽咪身上,應該是尿布太小了又或者是


從側邊漏出來,我想寶貝每階段的成長一定會有更有趣的事發生;每天都期待跟寶貝在一起的時光,自己


的寶貝怎麼都看不厭呢!








 








產後到現在也已經有五週了,傷口都復原得差不多了;下週三就要回診讓醫生看傷口,希望一切都會


回歸到產前的樣子,這是前幾天拍的相片;懷孕增加的體重都已經降得差不多了,整個懷孕過程總共


胖了將近12公斤,算一算應該還差不到1公斤就回到懷孕前的體重了,餵母奶幫助回復身材真的很快~


十月初想要從回健身房運動,我的理想是可以瘦到55~57公斤所以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