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兩張相片中的禮物是來自同一人,石馬克的媽媽從明尼蘇達寄了一箱給納聖的禮物;真的超級


貼心的呢~




這些則是昨天才收到的~是我們在台灣認識的南非朋友寄的他們現在也在美國(Colorado州),


這家人的爸爸上個月中必須回台灣所以還特地打電話問我們有沒有什麼東西他可以替我們


帶回來,我馬上想到姓名貼紙~哈!



結果這爸爸回台灣把製造姓名貼紙的機器都買回來了呢!他家的小孩在台灣也有買姓名


貼紙,帶到學校去大家都好想要,也製造了商機所以他打算當供應商賣姓名貼紙,很不錯的點子!!








這狗狗裝超級可愛的,肚子的部分還刻意設計成鼓鼓的,這現在兒子穿還太大不過為了拍照幫他套一下


他還挺配合的呢!




 





納聖真的是很受到大家的愛戴,上個星期爺爺奶奶回南非超級不捨的,爺爺還直說行李箱還有位置要把


納聖一起帶回南非;婆婆離開前還跟我道謝,感謝我讓她介入有關孫子的一切;包含幫他洗澡甚至選擇穿


著,把母奶吸出來讓她餵另外把兒子和孫子都照顧得很好讓她很放心甚至生產實讓她進產房(相信這不


是一般媳婦都可以做到的);我則是跟她道歉有時跟她說話會很不耐煩(當妳餵奶時不斷有人進進出出


問你餵好沒,連我在房間吸奶婆婆也在一旁參觀),她則是對我說如果她經歷我所經歷的,她的反應不會


像我這樣冷靜~不過也真的感謝她們兩老可以來分享我們的喜悅,只是很心疼的是來的這段時間恰巧遇


到小姑搬家,她們幾乎都在幫忙她們善後真的是辛苦她們了,當初就跟她們說要她們來美國是要來享受


孫子的誕生不是要她們來工作的,但無奈的是她們還是不能好好放鬆,相信回南非後可以好好放輕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