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還真快一下子納聖就三個月大了~看著他每天變得越來越強壯,當媽媽的我真的是心滿意足


 



納聖超級喜歡洗澡,他就躺在那裡任憑你處置,不時的用腳踢水,或者給妳一個迷人的微笑可真的是把


爹地和媽咪給迷倒了呢~




看那大腿又多了好幾圈~



現在的他超級愛吸手的每次都會發出吱吱的聲響,我想沒吸奶嘴的寶寶應該都是如此吧?有時他會不


經意的把手放太接近喉嚨導致他會ㄜ,自己趕緊把手給抽出來~




這時應該是清醒的時間,不過他卻選擇繼續睡覺~








這張是在裝靦靦嗎??



笑得超級開懷的~




某個晚上我正在樓下洗碗老公放兒子去睡覺,突然老公叫我"老婆妳趕快上來看兒子",我心想是發生


什麼事了嗎?結果是他自己翻身(他還不到兩個月時就自己成功翻身,老公告訴婆婆她直說不可能),


翻身後開始咿咿呀呀說話,過了好一會應該是累了想睡覺但自己又無法翻回趴睡姿勢,所以他就開始


哭求救兵;爹地幫他翻回趴睡姿是他才進入夢鄉~






新玩具,現在的他開始會用手試著抓東西,有時他會抓著我的手放進他嘴裡吸允(換口味嗎?)嬰兒的每個


時期都好可愛喔!真的要好好享受寶貝成長的每一刻,他現在的體重將近七公斤,頭圍42公分,身高60公分


體重是我抱著他秤重然後再減掉自己的體重,老公常對我說這裡的電子秤感覺不是很準,的確~很多時候


在不到一分鐘內妳可以秤出三四種不同的重量!不過納聖真的每天不斷的長高茁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