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兒子出生的那一刻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公的改變,原本老公就是個很體貼的人當了爸爸之後我發現


更多他的優點了~


他是個熱愛健身的人,當然兒子出生後打亂了我們一直以來的作息;他也只能暫停他的健身訓練了,


不過現在兒子的作息已經進入軌道,加上我幾乎都在加所以我們兩配合得很好,一,三,五早上六點


第一次餵完奶後我會把兒子抱去給老公(這是老公每天最期待的一刻),然後我就去散步40~45分鐘,


回來後兒子已經回房間睡覺了,這時老公就可以去健身房運動了~二,四則是老公先去運動回來後換他


顧兒子我去散步;這樣配合的還挺不錯的~



我常常看到其他夫妻總是媽媽在抱小孩,或者是爸爸抱一下就馬上還給媽媽,我家老公則是希望


一直抱著兒子,問他要不要換手他總是說沒關係,讓我真的輕鬆很多;我們出們吃飯時也都是爹地


在推娃娃車,我到現在還沒有帶兒子單獨出門呢!上週朋友要我陪她去逛街我跟老公說我可以帶


兒子一起去,他卻說妳留奶瓶給我,他和我在家就好了,妳好好去逛街血拼吧!




每次放兒子回他房間睡覺時,他總會稍微哭一下,老公總是會留在那裏安撫他說"沒有關係爹地在這裡",


每天老公睡覺前一定會先到兒子房間為他祝福禱告,我真的很感恩有這樣棒的老公,兒子有這樣好的爸爸


無微不至的照顧及愛護著他,兒子你很蒙福有這樣的好爸爸,你要健康平安的長大,我們對你的愛真的是


與日俱增~


My dear son you're a blessing from God for US! LORD we thank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