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是我在美國烤的第一隻雞ㄝ,在台灣烤箱都超小根本無法烤全雞,不過我有炫風烤箱所以在台灣


我還是可以吃到烤全雞,逛了許多部落格瀏覽了不同的做法,這就烤出香噴噴的烤雞囉~


我的是陽春做法但是烤出來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呢!


材料~全雞一隻,麵粉少許


抹料~橄欖油2大匙,鹽1/4茶匙,粗黑胡椒粒1大匙


做法~


將雞洗淨風乾,將抹料混合後均勻抹在整隻雞上,為了顏色更好看我多加了香菇素蠔油抹在雞皮上


放進冰箱醃個三十分鐘,如果妳要更入味就醃一整天味道會更棒喔!


烤箱預熱350度F(180度C),記得先把雞翅尾端用錫箔紙包起來才不會烤焦喔!放烤箱前表皮灑些麵粉


把烤雞放進烤箱烤一個小時(中間記得拿出來翻面),用刀子或插子刺進雞肚若無血水就表示已烤熟


 


相片中我特別把雞皮翻起切片肉檢查是否完全烤熟,這烤雞可說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烤雞了,不是因為


自己烤的所以才這樣說,我本身不愛吃雞胸肉所以每次烤雞雞胸肉就會滯銷,但這烤出來的雞胸肉超鮮嫩的


,這次雞胸肉完全沒有滯銷,雞肚裡被我塞入炒半熟的高麗菜加紅蘿蔔絲還有香菇(冰箱有的蔬菜都被我家進


去了)一般吃烤雞骨頭都會丟掉或是留下來做高湯,我家的骨頭全都被我包了,我超愛啃骨頭的所以只要我所


到之處認識我的人都會把雞骨留給我,這裡的老外很佩服我的功力,因為我把骨頭上的肉完全吃的乾乾淨淨


一點也不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