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簡單又快速的料理喔~我為了做這沙拉還忘了拍材料所以只能靠文字來敘述囉!


材料~義大利麵兩包(隨自己喜好選擇),青黃紅椒各1個,洋蔥半顆,蘑菇4朵,玉米粒1罐,西洋芹1根


做法~取一鍋加水煮沸加入適量的橄欖油和鹽,將麵全下水煮約8分鐘即可將水濾乾備用


          其他材料皆切丁,另取一鍋將洋蔥和蘑菇炒熟


          將麵及其他蔬菜加入鍋裡拌勻,再加入沙拉醬(我用的是Ranch light),台灣的朋友用桂冠沙拉醬


          就可以了,把它們全部再拌勻就完成了



因為家裡客人多所以我才會用到兩包麵,如果人口不多用一包就可以了,喜歡其他的蔬菜也可以隨意


加入,當然妳也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肉類或培根,因為有客人不吃肉所以我才會沒加肉在裡面~


或許你會發現我怎麼都沒加調味料,老外餐桌上總會有鹽和胡椒罐,每個人吃的口味不同所以要吃


鹹一點的人就自己調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