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是爹地的生日也是納聖滿四個月的日子,現在的他只要嘴巴碰到的東西都想咬,而且超會


流口水的~



對週遭的人事物開始充滿好奇心,一到新的環境馬上四處張望;看到爹地和媽咪會不住的微笑,


媽咪覺得納聖的微笑讓媽咪每天心情都超好~




 



還不到四個月他就會翻身了,他一向是趴睡的寶寶但現在他會翻身每次我們放他趴著睡他馬上翻身


開始跟自己說話~




 







跟媽咪自拍,他超會看鏡頭的;只要我一拿出相機他馬上會看鏡頭呢~不過現在要捕捉他的笑容似乎


有點困難!他很愛笑但當我趁機拿出相機要拍他的笑容時,他馬上變回認真的臉哈~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難道我現在只能偷拍嗎??



當我把他放到汽車安全椅上,聰明的孩子馬上知道要出門了,開始對我笑咪咪呢!!







維尼熊穿在他身上真的好可愛喔~這系列是今天才拍的,現在納聖的已經從每三個小時餵食一次調整為


每四個小時餵食一次,目前適應的還不錯,晚上從七點半睡到隔天早上六點,讓爸爸和媽媽也可以有


充足的睡眠~



目前四個月又三天大,體重大約17磅(7.7公斤)我用家裡的體重計量的也不知道準不準?


頭圍42公,身高約63公分;後天應該可以知道他的正確體重12/20要回診打預防針,四個月大


打什麼預防針我也不知道要在上網瞧瞧囉~以上就是納聖的近況,等我研究好如何放影片


再跟大家分享納聖笑開懷的影片喔~(或許妳們可以教我,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