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納聖目前4個月又25天,這幾天發現他吃飽或睡飽居然會有哭哭的情況;通常他只有在肚子餓或想睡覺


時才會哭,這幾天無意間看到的的牙齦似乎有要長牙的傾向;我想這就是他不舒服導致哭鬧~



下牙齦有看到白白的嗎?我問我媽這個年記長牙正常嗎?會不會太早呀?


我媽說有的寶寶四個月開始長牙,正常啦~不用太驚訝!



長牙的確會讓寶寶不舒服,希望可以順利度過長牙期;寶貝加油媽咪會適時的幫助你~



這個表情很搞笑,剛好捕捉到抿嘴鏡頭Cute到不行~


發現他越來越重,抱他越來越不輕鬆了,今天早上我又背他去散步,你可能會問我怎麼不用推車呢?


哈~問得好爸爸去健身房推車在他車上,所以我只好用背的囉!走到一半我的背就好痠喔~他真的超


有料的,下午跟爸爸一起去Costco買東西,他睡的正香甜所以我把他蓋到密不通風,一個帶著寶寶的


媽媽問我"是新生兒嗎?",我回她"不是,他快五個月了",後來她告訴我她的寶寶十個月大;我看了一下


哇~我家兒子跟那十個月的寶寶差不多尺寸ㄝ!!每個看過納聖的人都說他很大隻;對我和老公來說


我們則是一點概念都沒有;因為這是我們第一個寶寶所以無從比較,大隻小隻不重要啦~健康平安才是


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