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小姑生日她一早就來接我去參加她的早餐約會,約了一些要好的女性朋友共進早餐


吃完早餐又閒聊了一會,我便陪她去血拼~那納聖在哪裡呢?他跟爹地在家我留了兩個奶瓶


給老公並寫上餵奶及睡覺時間給他,讓他好好享受父子時光~


 



晚上到小姑家慶生加跨年,用餐食小姑把納聖放進Bnmbo;一開始他沒啥表情,在想這是


什麼東西呀??



接著馬上笑開,想必是挺喜歡這軟軟的椅子~





笑得多開懷呀??我說這椅子真是媽咪的好幫手呢!想要吃個東西只要把他放進Bumbo他就乖乖得自己玩


不過我家兒子特別喜歡往後看真是奇怪ㄝ!




在小姑家是小姑放他坐Bumbo,回家後我放他怎麼感覺有點不順;或許是它的大腿肉太多


感覺有點卡卡的,哈!





我們家這隻越來越有份量了,最近跟爹地討論何時開始介紹副食品給納聖;還有我們想要自己做副食品


畢竟還是自己做得讓孩子吃了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