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這台宏碁筆電也跟了我快四年了,這是老公在2008年買給我的生日禮物,說是我的生日禮物老公使用的次數還真是不少呢!哈~


因為老公下載不少軟體在電腦導致電腦速度越來越慢,他又需要經常用電腦聽或看其他牧師講道及教禱聖經;就在1月底我家電腦就無預警的當機了,不動就是不動~我試著重新開機結果到後來電腦居然自己自動關機.這我就不行了~


因為教會姊妹的關係我認識了也是來自台灣的Amy,在一次聊天中我告訴她電腦無法使用;她真的超級熱心直替我想辦法,最後,她在上週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她找到一個可以替我修電腦的人,也是台灣人喔!


喔喔喔~聽到這消息真是太令人振奮了,我告訴Amy我打算真的找不到人修,就要等他五月回台探親時順便請她替我拎回台灣修理,想不到她真的找到人修我的電腦,真的太感謝了!


或許你會認為這只是巧合,但我相信絕對不是巧合,上帝總是在對的時間讓你遇到對的人,我相信這是上帝的安排;真的謝謝上帝的恩典讓我又可以打中文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