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要天氣好時我要出去散步時都會帶著納聖跟我一起去,一來是要讓他感受一下大自然的奇妙;另外則是想帶他出去透透氣~










每次要出去都把他包得肉粽一樣~哈!










 



這個時候的Baby學習力很強,像納聖只要我發出聲音他馬上會Copy~所以散步時我也會跟他介紹不同的植物和動物(我說動物是真的,這裡很多小松鼠,當然還有許多不同的鳥類),他散步時真的很忙ㄝ,忙著發現許多新奇的事物,不過有時或許是太舒服了不知覺就進入夢鄉了~





最近這裡的天氣很奇怪,前一天低溫下大雨隔天居然就出大太陽;我們大人也換上薄衫,甚至可以穿短袖囉~


天冷要戴帽子保暖,天熱也要戴帽子要遮陽,納聖真的很適合戴帽子ㄝ超級可愛的~



 



當然要跟媽咪來張合照囉~很抱歉讓大家看到我素顏了,早上散步不需要太多裝扮以舒服為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