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han今天和媽咪去購物,我們去嬰兒用品店採買些他需要的東西,就在食品區媽咪我看到了米餅,心想現在正直長牙期他只要拿到手的東西一定都往嘴裡塞,這米餅很適合讓他咬,口味還挺多的呢!我還是從原味先試吧!



看到這娃娃讓我聯想到旺旺仙貝,我其實也沒子細看回家後才發現;這真的是旺旺出產的ㄝ,台灣製造深得我心~哈!



我下午讓兒子試吃米餅,不到一會就聽到他的爹地直喊"No,No,No~";我心想阿是在No什麼呀??


結果呢~就是兒子咬太大力餅干斷了好幾節,他呢雖然已經開始吃副食品,但都僅只於泥狀食物所以這對他來說可是頭一遭,加上他又做出像是噎到的表情,真的是嚇到他爸了所以......,我跟老公說這餅基本上遇到口水就會溶解,另外他沒吃過所以還需要多練習不需要如此擔心啦!


不過今天早上帶他去買東西時,他的牙刷連同紙版包裝整個被他拿去咬;後來是聽到他的嘔吐聲響我查看才知道這小子居然把一小塊紙吃到嘴裡;還好我及時拿出才沒發生意外,我真是太粗心了~


附上幾張昨天和今天拍的相片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這表情超逗趣的~



我是小熊~



你有看過青蛙王子嗎??



媽咪的搖椅還挺舒服的嘛~



ㄟ~那個是什麼呀??



這張有沒有貴妃的樣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