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他開懷大笑時我就可以看到他上面的尖牙,不過每次我拿起相機他就收起笑容,ㄟ~兒子你也合作一下嘛~


昨天媽咪就跟他邊玩邊照,終於讓我捕捉到尖牙照了!!哈哈~



你們看~右邊門牙有點見白了,左邊一點動靜也沒有,另外小白5號已經露出快一半了~



感覺很尖,被咬到應該一點也不好玩吧??還好他現在很乖喝奶不會偷咬我了!!






這張看的很清楚吧!!







被他抓到我的相機帶,瞧他開心的呢~



這張還真的不好看呢!



拍完尖牙照去樓下玩吧!!放他在小姊姊的椅子上;馬上想逃?怎麼可以至少讓媽咪照個相再說;Nana(奶奶)


要你的近照ㄝ~


 



現在換抓窗簾是吧??



這樣才乖嘛~至少讓媽咪拍到一張像樣的,謝謝你的合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