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還不到6:30我就起床擠奶了(用電動吸奶器吸的啦!);有餵母奶的媽咪應該都有這種感覺早上起床


胸部整個很漲有的會甚至硬得像石頭一樣;我家兒子早上固定7點喝奶,不過他最近都大約6:30就自己醒來


他很棒的地方是起床後他不會哭,而是自己在他的床玩玩具等到我進房跟他說早安,他會以可愛的笑容回應


媽咪~


回憶他兩三個月大時那時的母奶量真是超級豐沛的,我記得冷凍庫裡全是滿滿的母奶,現在冷凍庫的存量


有點低啦!不過到還足夠供應兒子每天的食用量,我喜歡一早把胸部的奶量清空裝在瓶子裡;當我要餵米精時


才有母奶可以調勻,或許你會覺得那這樣小孩子還有得喝嗎??當然有囉,母奶是越吸越多所以鼓勵多親餵~



每天一罐(應該有180cc吧??)另外加上30cc一早就收穫豐富!



左邊是前一天的量,中間和右邊是這天的量



拿出存奶袋把它們裝在一起,我通常8oz裝一袋再放進冷凍庫保存!



剩下的我就會放冰箱等著混合米精使用,前陣子其實一直在網路上搜尋發奶的偏方及食材;好多人都推薦喝


黑麥汁,所以我也在美國到處找黑麥汁只是我怎麼都找不到德國出產的,找到了一瓶應該是南美洲國家出產的


喝了一口我就整個頭皮發麻,因為超級甜的看了材料幾乎都是玉米糖漿(超不健康的糖分),後來我就整瓶倒掉了;之後我聽朋友(Patty就是妳啦)說"要發奶千萬不要喝黑麥汁",我才慶幸自己沒找到黑麥汁,她剛生玩第二胎


不久,她說當她乳房發硬時就會去買黑麥汁來喝,喝完後母房整個變軟,屢試不爽所以不要輕易嘗試呀!不過有


好的發奶食材也不妨分享一下喔!!我的目標是希望可以餵到兒子滿兩歲~母奶媽咪大家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