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和老公,小姑一起開車到北維(維吉尼亞北邊靠近華府特區)參加特會,他們去我和兒子留在小姑老公


姊姊家,有了小孩後只要一出門要帶的東西可還真多呢,之前還沒餵副食品時根本就不需要Highchair,現在


沒有高腳椅就很難餵小孩,除非要有人替妳抱小孩,我家的Highcgair很占空間所以就跟朋友借了這個方便


攜帶的掛式餐椅,真的是輕巧又方便只要掛桌子上固定好,在幫孩子把安全帶扣好就可以餵食了~



 



看肚子餓的納聖正乖乖的等待媽咪準備餐點,有小孩後一定是先餵飽他自己才能安心用餐;說到這兒子


真的是超級乖巧的,媽咪餵飽他後給他一些玩具玩,他就自己乖乖繼續坐在那玩他的玩具;等我或爹地


吃完再抱他~



發現新玩具,這家的奶奶到處找適合兒子玩的玩具給他玩



這個ELMO按他的手會唱歌,我家兒子這個階段對會發聲的玩具很感興趣,當爹地和小姑去參加特會時


我和兒子就待在這大宅院裡玩這家姊姊們的玩具,我說大宅院一點都不誇張,這房子有三層樓,地下室還有


小孩專屬的遊戲間,視聽設備空間我大概算了一下這裡大概有6~7間房間吧!除了主臥室和其他兩間房有


自己的衛浴設備外另外二樓還有一間含衛浴的廁所,一樓有客人廁所,所以我說是大宅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