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幫納聖買了一組牙刷裡面有三支牙刷,一個就是照片中的類似指套型適用於一歲前,另外兩支則是


滿一歲及滿三歲使用的~


在納聖開始吃副食品前我真的都沒有幫他清口腔ㄝ(真的太失職了),將近五個半月他開始吃副食品時我


才開始在每餐後替他用洗臉巾清潔口腔(這裡找不到紗布巾),八個月大了我開始用ˋ紙套牙刷替他刷牙


想不到他超愛的呢!或許是間接按摩他的牙齦及牙齒讓他感覺很舒服吧??有時還會從我手中搶走自己


拿去咬,不過我會很嚴肅的對他說"不行喔!這不是玩具";再從他手裡拿回牙刷,這個年紀的孩子已經開始


懂得可以或不可以,又正值爬行的年紀到處爬到處摸,妳總不希望他們把手伸進插頭座或是把電線拿起來


咬吧??當他觸碰他不該碰的東西時,把他的手抓起來輕輕再手背上打一下然後告訴他"不行喔!不可以碰"


久而久之他就會分辨什麼是他可以和不可以碰的物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