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月大前的納聖從來沒有接觸過球,當他第一次觸碰到球時整個人就被球給吸引了~


這些大小不一的球讓他玩了好一陣子,有得很容易就被他一手拿起,有的他則需要用兩


手才能將球拿起,最有趣的是我們拿汽球往天花板拍時他整個人笑得超級興奮的~



不論是什麼東西到他手裡一定是往嘴裡塞,就連球也不例外;不過當他把這顆黃球


放下時,媽咪我當場嚇了一跳,這顆黃球的材質是很容易脫落的,他吃了一些皮削


我趕緊往他嘴裡挖還好搶救成功~


前幾天晚上家裡只有我和納聖還有朋友的小女兒(剛滿兩歲)在家,就在他們睡覺前


我們一起到小姐姐的房間玩,小姐姐喜歡看書所以房間有好多書籍,納聖也順手拿起書


我呢則是躺在地上看著兩個小孩玩,不一會兒我發現兒子嘴巴有著咀嚼的動作,心想


這裡應該沒有東西可以讓他咬到嘴裡去呀??後來我發現他把書皮的一個小角角咬破


我發現時已經被他吃到肚子裡去了,唉~希望小書角會消化後排泄出來!哈~真的一刻都


不可大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