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在近況那篇文章跟大家分享我們在找房子;這篇文章我要跟大家分享我的見證~




就在今年三月底四月初時當時我們還跟朋友一起住;因為他們的女兒四月底滿兩歲所以他們要為她辦慶生Party,我們朋友夫妻的父母都會來另為還有其他親屬也會來,這時問題來了房間不夠;老公跟朋友們說我們會在那之前暫時到其他朋友家住等大家都回去了我們再回來。那時的我就覺得是該開始找房子了,不過我沒跟老公提;幾天後我跟上帝禱告我對祂說「親愛的上帝~我從來沒有跟你要過生日禮物,不過現在我想跟你要生日禮物;我希望可以在我生日前搬進自己的房子並且在那裡慶生」,之後我就打開自己的行事曆我在七月份那裏寫上我們會在這個月搬進自己的房子,當然我還是每天宣告及上網看房子,5/12()晚上搬到我的台灣朋友家因為沒有網路可用所以我也無法上網看屋,就在5/24()下午老公要接受雜誌訪問需要電話,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就到教會辦公室用電話;在老公接受訪問時我把兒子放在遊戲床玩耍;我便開始上網瀏覽房子,我看到了一間距離教會辦公室約15分鐘車程的房子而且當天晚上5:00-7:00 openhouse,我便把地址抄了下來老公受訪完(已經5:00)我馬上告訴他;等他收完mail我們便驅車看房子去,這間房子三房兩衛浴目前正在重新裝修,廚房桌面是大理石(是我喜歡的材質)而且冰箱、電爐烤箱、微波爐、洗一機和烘衣機全部都會買新的另外後院有圍籬,單層的房子整個感覺很不錯,我們離開後經過了一間房子外面插著出租標示我們便開過去看了一下;老公拿了單子(兩層樓且有車庫)後來我們又在那附近開車晃了一下又看到了幾間房子抄了電話後我們便回家了。




 




我和老公都給那全新裝修的房子很大的評筆,週五早上老公打電話給兩層樓有車庫那房子的仲介約要看房子約好週六上午11:00看屋,並打了其他幾間不過都沒有人回電。週六我們便在約定的時間到那裏看屋,這間兩層樓的房子價錢只比我們週四看的房子貴了50元美金;我們看完後都非常滿意,我是先有在家請老公問仲介價錢是否可再異(我家老公是不愛討價還價的人,所以這問題他很難開口;不過愛老婆的他最後還是問了)仲介說最多應該也只能便宜五十元不過她會問屋主,另外我們告訴她只能在7/1搬進;她說屋主在5/30()就會搬到別州去她也會再問她,如果我們真的有喜歡盡快告訴她因為這房子滿多人重意的;我們討論了一下決定要兩層樓的房子,因為這房子有很多收藏物品的空間,老公打電話給仲介說我們喜歡這房子請仲介詢問屋主;仲介給我們的回應是兩樣請求屋主都說OK,接下來就要請我們填寫財務查詢資料並且附上押金;等她查詢後一切沒有問題便會再通知簽約。




 




5/30()下午老公出門後不久我的手機響了(我在美國住一年半第一次用手機ㄝ,不過是易付卡啦);老公打來告訴我仲介打電話通知查詢通過;她會再約時間跟我們簽租約,太棒了!我們終於有自己的窩了,我感謝上帝垂聽並且回應我的禱告,我讚美主的恩典一切的頌讚榮耀都歸給我的天父上帝~




 




等我們搬進後我再跟大家分享相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