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週六我們搬進這窩才一週,找了些朋友來與我同慶生日,大家各自交流中~






孩子們在遊戲玩得可開心得呢!老公打開水龍頭讓澆花的噴水器轉轉轉,姪子和姪女換上泳衣玩得


不亦樂乎~


 



是時候吃蛋糕了,妳問我幾歲?我今年滿37了,哇~記得我不久前才過完30歲生日怎麼時間過得這樣快呀?


蠟燭買不夠所以就將就放個幾根意思意思~



說到吃蛋糕小朋友整個都圍過來了!我每次要吹蠟燭就破功開始笑場,怎麼吹都吹不熄,我懷疑他們


是不是故意買吹不熄的蠟燭來整我,還好後來小朋友們幫助我讓我順利吹熄蠟燭~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可以在自己的家慶祝,感覺真的很不一樣ㄝ~謝謝天父上帝回應我的禱告!!


也希望明年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