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8這天可愛的納聖滿一歲了,回想去年這個時候媽咪還在陣痛中,現在都忘記


當時的痛了~哈!



Nana請蛋糕店將納聖和她的名字寫在蛋糕上,一起慶祝生日;這時的納聖還不知


發生了什麼事呢!



只想伸手摸蛋糕~



好了大家準備唱生日歌囉~



一到吹蠟燭時間,表哥表姊馬上跑來幫忙;呼~蠟燭馬上吹熄!!



一般美國人家庭都會為滿一歲的寶貝特製一個迷你蛋糕,並且讓baby坐在High chair上享用蛋糕


但我和老公還不想讓納聖嘗試甜食,so sorry兒子蛋糕媽咪幫你吃喔!!



Nana送給納聖的禮物~都是冬天的鞋子!



這是遠在Minnesota的馬克媽媽寄來的禮物,還有一個玩具遙控器沒拍到!真的很感謝她呢!



這艘船是納聖姑姑送給他的是洗澡的玩具,那顆球是我和老公送他的禮物;他畢竟還小而且玩具一堆


所以我們選擇給他喜歡的東西,目前他超愛球~



看~當晚洗澡超級開心的呢!



 



 



從小就要保護他的隱私,不然以後長大怪我就不好了!



 



 



 



 



 



 



星期天出穿著父子裝上教會,瞧兩個人開心的模樣~



納聖~你在答"有"嗎??


滿一歲了他幾乎可以吃大人食用的食物了,只有蜂蜜和花生還是可以暫緩~


我已經沒再餵他嬰兒食品了,他喜歡吃麵條我買台灣五木油麵給他吃,蘑菇


這兩樣都是我很愛的食物,水果類他幾乎都喜歡目前只有藍莓不太愛吃


吃過的水果有~香蕉,鳳梨,芒果,西瓜,草莓,葡萄;蔬菜也吃了不少~


會回應媽咪手語~還要他比成用大拇指點另一手掌,也會比不要了;


媽咪問他爹地在哪裡會馬上用眼神搜尋爹地,問他球球在哪裡會開始找


目前吃過的肉類只有雞肉,接受度還不錯;開始給他喝全脂牛奶不過他接受度


超低,我想會不會是還在喝母奶的關係,不過如果把母奶放奶瓶或學習杯給他喝


他喝一口馬上推開,一定要喝新鮮的這真是傷腦筋呢!我要餵到兩歲那到時要斷奶


不就又是一項挑戰??我想到時只能隨機應變了!!


媽咪和爹地很感謝上帝將你賜給我們,我們會竭盡所能的用聖經來教導你;希望你


健康快樂的度過每一天;We love you very much 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