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教會主日結束後朋友到家裡來帶了一些他女兒目前用不到的玩具來給納聖,其中一個就是這搖搖馬


我們之前跟他們一起住時那個小姐姐就常常坐在這馬上搖呀搖;有時候她還會將雙手舉高扭動她的


小屁股(不過這是危險動作我們不要模仿喔!)


一開始我們以為納聖要好一陣子才會知道如何控制這馬,所以我們把固定器固定在馬背上想不到


納聖可以自己爬上去但卻下不來so我們便把固定器拿掉,他一下就可以自己輕鬆上下馬;我說納聖


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快,只要妳示範一次然後帶著他做一次他就學起來了,這點其實好壞參半怎說呢?


學習力這樣強的小孩很好教,不過壞處就是大人可真的要以身作則不要讓孩子學到自己的壞習慣了~


 



有了這匹馬後媽咪我就可以輕鬆點了??是嗎??大概可以輕鬆個五分鐘吧??他還是超級黏媽咪的;最近


開始有跟奶奶熟悉了一些,前幾天納聖鬧了個大笑話,那天我和老公還有婆婆都在廚房納聖在Family Room


玩著他的玩具,突然奶奶轉身往她的房間去我家兒子開始嚎啕大哭;奶奶轉身開心的對他說"Are you crying


 for me??"兒子抬頭看了一下停止哭泣,眼睛馬上開始掃描看到媽咪趕緊爬行到我身旁緊緊的抱住我,


我跟婆婆笑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