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只要爹地不用去開會他就會帶我們和納聖奶奶出門晃晃,這天我們中午外出用餐現在媽咪我


很輕鬆不必再準備一堆嬰兒食品帶出門,現在納聖可以吃大人的食物了;不過點完餐等待送餐這段時


間要如何安撫小小孩呢?我通常會帶他喜歡的玩具,不過通常他玩一下下後就想要找新的東西玩,


這天服務生送來開水時我看見上面的檸檬心想不知他會不會想吃呢??我把檸檬拿在手上給納聖看


他馬上伸手適意"給我給我",我把檸檬籽一一去除後拿給他,一開始他仔細把玩然後就往嘴裡送了.


 



瞧他的表情真是有趣,我和婆婆都以為他會因為酸而放棄不吃,沒想到他做出酸溜溜的表情後繼續


把檸檬往嘴裡送,他好像在演個人戲,然後我們三個在一旁看著他臉部表情變化,整個笑到不行~


他真是個開心果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