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滿13個月的相片,他很愛他的表哥們一見到他們進門馬上笑得超級開心;並且送上愛的擁抱


真的好貼心喔!我相信納聖的愛的言語應該跟媽咪一樣(抱抱跟親親)~



 





在廚房的小角落我允許他玩這個櫃子,裡面都是保鮮盒;每次我煮飯時他就乖乖的


自己玩耍~



 



這個表情很經典吧??這是爹地使用果汁機時他的一號表情,不管納聖在何處玩,只要他聽到


爹地使用果汁機時,他就會快速來到廚房然後給爹地這可愛的表情~



這是上週我們去OUTLET我在兒童服飾店看到這帽子,給他戴上想不到他還挺愛的ㄝ,當我把帽子


放回去時;他抗議得大哭我只得用點心來分善他的注意力~



 



他超級喜歡到戶外玩,現在的他已經可以自己放手走超過十步,等他走得很穩健時我一定每天都帶他


去附近的公園玩,畢竟還是不要一直待在家裡~






一歲一個月有好多新發現,正在學步的他每一步都走得很開心,對他來說像是發現新大陸;原來自己也


可以像其他孩子大步大步走,他也喜歡跟媽咪到後院探索不同的植物,自己會拿起地上的小石頭把玩


很棒的是他不會把石頭放嘴巴~


他也喜歡跟奶奶或媽咪一起出去散步,超級喜歡小狗的當我們散步時他到看小狗迎面走來他會馬上發出


ㄛㄛ的音,看書時看到小狗圖片也會發出ㄛㄛ~


會說花,會跟媽咪比"請""還要""不要了"的手語,謝謝的手語還在努力中,也很會重覆大人說過的話;非常愛


看書,可以自己坐著看書好一陣子呢!


想必下個月媽咪還會有更多的新發現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