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天氣真的好冷,我們傍晚決定晚上要來烤牛排當晚餐,我家兒子只要看見有人開後院的門就會吵著


要出去玩,爹地和爺爺就幫他穿暖暖到後院跑跑跑囉~還是喜歡去自己的遊戲屋玩!


 



這些戶外玩具都是大家的愛心,學步車是該收起來或者送給別人使用了吧??我最近又收到一堆小姑


清出來的書籍,玩具及衣服(可以穿到四歲);真的省下不少花費呢!



另一天下午大家都不在,媽咪我在黃昏時帶著兒子出門散步去,我們走到附近國小的遊樂區;納聖一路


跟著媽咪散步超級聽話,所以我就讓他到遊樂區跑跑玩樂一下,他現在看到每個遊樂器材都要玩一下,


真的是玩一下馬上就下來又要玩不一樣的了~



很久沒玩溜滑梯了,不過應該是每個小孩都這樣,溜下來後又要直接爬上去,我還是喜歡教他爬樓梯上去


再溜下來畢竟這樣還是安全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