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也可以吃到好吃的雞排ㄝ,不過還是要自己做啦!在Juling那裏看到這道雞排需要的材料我


剛好都有所以就來試做看看囉~


材料~雞胸肉450g, 蛋半個, 麵粉1t, 玉米粉1t, 地瓜粉


醃料~醬油1T, 沙茶醬1T, 糖1/2t, 酒2t


做法~


1.雞胸肉先從中間1切為2再從肉較厚的地方以不斷的方式片開,翻面成厚度平均的大片狀再用刀背稍剁


2.拿出一鍋小鍋加入雞肉及醃料抓拌均勻


3.加入蛋液,麵粉及玉米粉拌勻醃20分鐘(我沒加麵粉)



4.醃好的雞肉沾上地瓜粉再放置略為反潮



5.放入油鍋(我以半煎半炸方式不需太多油)炸至金黃即可



完成了~沙茶雞排,說實在的我沒有片得很均勻所以肉還是有些大塊,不過對於第一次試做的成果


我給自己打八十分,如果妳有紙袋裝在紙袋吃感覺更棒,切一切擺在盤子上也是不錯的喔!



我家的老公吃了直說很像外面賣的喔!不錯喔妳又成功了~老公的捧場一直是我做菜的動力,謝謝我的


專屬試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