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在Juling那裡看到的食譜,這是適合我家的餅乾;上週六我家來了很多客人,老公說是下午茶


Tea, Coffee and Cake不過我還是想做些餅乾跟大家分享~


材料~熟香蕉2根(剝皮後約200g),快煮燕麥85g(我用一般麥片也OK),葡萄乾35g,碎核桃35g(或自己


喜歡的堅果)



做法~


1.將香蕉搗成泥,並加入燕麥攪拌均勻


2.接著加入葡萄乾及碎核桃拌勻


3.用小型冰淇淋勺來挖,或者也可以跟我一樣用叉子平均分配


4.約可挖20球(烤盤抹些油或者你可以舖上烘焙紙或防沾錫箔紙)


5.麵糊溼軟,用保鮮膜或叉子稍壓扁(不需壓太扁)



6烤箱預熱350度F或175度C烤15分鐘


7.烤好的餅乾口感帶些O軟有嚼勁








看我的成品,我這是做的是雙倍的量,而且我的餅乾分得比較大一點所以應該不到40片吧??


不過這餅乾當天可說是超級受歡迎的呢!可說用秒殺來形容,口感真的很不錯而且大人小孩都


喜歡,我家兒子也都當成點心吃ㄝ,媽媽們動手做做看吧!真的很簡單容易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